close

 

我能回想起某些榮耀的時刻,化作細微鳴響化作輕盈電波在腦裡千迴百轉,

那些回應我的,我根植下的種子,有些已經長成大樹,有些仍在等待時機,等待我放手。

每一次,都能感受到驚奇,每一次顯化的當下,都確定我的信心。

可我太容易動搖,前前後後的擺盪,幾次我往前一步,下一秒又猶疑後退,

幾次都懷疑自己不過只是腦袋裝著知識的石像

自從這神奇的智識朝我而來,已經將近九年之久,是啊,我多慚愧,應該是要更穩定的,

卻仍不停止尋求教誨,低潮與停滯卻還是三不五時就引我入糾結的心靈迷宮。


我好累,就現在這一刻,

可我卻無法放棄,怎麼能,是它朝向我而來,我是被邀請的,

我說了誰相信,不,懂這文章的人別相信我寫的,但是要相信奇蹟。



我多高興我能遇見你們,這句好跳tone。



很高興即便世界有時看來是混亂殘酷的,那些熬過來的人仍就能期待世界以更美好的形象呈現。



現在好累,希望只是現在,希望等下就好了,我想把我從我自己給拯救出來,

這一次,還是平平靜靜不吵不鬧,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