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我睡不著,起來盯著電腦。
然後,突然看到一個朋友的照片,其實這中間不常有交集,算是間接得來的朋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股情緒突然上來......
我就哭了......

為什麼呢?只是覺得...終於哭了,這是眼淚迸出時的第一個想法,為什麼會突然感傷,也許我也在等這一刻,能哭出來總是比較好的。
記憶突然攫住我,乳白色的殘忍溫柔的環抱我,回頭望去,守護我的那道牆已然傾頹,曾經的理想已經化作煙塵,跟著記憶一起飛舞。

 

 

--

 

有那麼一刻,覺得好累,這是誰?現在在我腦裡低語的是誰?是過去的幽魂,還是變更的心智?

為什麼老是得平衡?能不能穩定的不可逆的如他們所說的.就這樣讓*接手,活在當下,自由自在?

我還在學,我還在學,我還要知道更多,永不放棄,我知道我生命的意義,我要存在,切實的存在。
最近越來越能感覺到自己的進步,我還要更加油,這段旅程早已規劃好,要讓那包含所有可能性的無繼續支撐現在。

什麼也不怕,早從去年9月開始,我就已經準備好,準備好接受這一切嶄新燦爛,生活每一層面也在各信念的支持之下各就其位,

我知道剛剛那垂死掙扎的影像,只是殘影,請待在我身邊,再一下,那平靜就要回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