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奏強烈的音樂像浪花一陣一陣,在無人的沙灘上,我呼吸著旋律與音符

我把思緒放到水裡,感受在宇宙子宮內那久違的愛與包容

她知道,她知道我的一切,初始的自信到跌跌撞撞的成長,我不停地被剝除,剝開那錯誤的信念與制約

赤裸著的是原生的自我,是一整個整體

現在再度進階的心靈是越來越明白那思鄉情愁多麼盲從

我想回家

我現在已經在家了

謝謝你,美夢

甦醒的不只是過去與明天而已,原來這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人生進程實在是太有趣了啊,我得說我實在是超級期待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