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種無可救藥的樂觀,可以吧?親愛的這個美好的世界。

我有一種想要向全世界敞開的希望,雖然現在的生活如此滿足,可以嗎?我親愛的上帝。

每天都專注地欣賞你所要讓我看見的你的風采

陽光穿透葉影灑落一地閃耀,花朵齊放:天堂鳥展翼,藍雪花綻放粉紫的生命力,緬梔姣好的身段頂端卻是樸實甜美的粉紅漸層白花

盾柱木羽毛般地葉片俏皮輕盈的從建國北路飛舞到仁愛路,心情一起飛昇到快樂的源頭。

我專注地生活,工作,盡可能的臨在,私生活一度改變,嘗試以新的習慣代替舊有的,身體出了一點小問題,心情曾經迷惘在頭腦迷宮,

身心靈就在那樣的灰燼裡重生,金紅色閃耀如鳳凰羽翼的精神意志又再次重回這裡。

我在這段時間裡狂熱地閱讀,如果真的有圖書館天使的存在,我是滿心感激,同時心靈也置身於各式音樂的沖刷洗禮;我在工作勞動中療癒自己,在書本中找回自己,

在音樂中釋放所有複雜與矛盾的情感;而那掏空後的空白以文字與音樂背後的靈魂的愛填滿,滿溢。

曾有過的美好與現在的喜悅,交織重疊的自我行進的歷史軌跡,人生怎麼可以這麼的有趣!

每天每天都好好的說謝謝了,因為每天都是一個契機,讓自己發現自己,讓自己去選擇人生的定義,選擇了想法就可以改變。

簡直就像是在破關吶,又晉級了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