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衷的感到一股幸福之流流向我,能夠體驗到現在這一切實在太棒了。
但是我仍然還有希望,我希望我的家人也能感受到我現在感受的,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也能平安健康,無論我們有多久沒相見
我希望南半球現仍深陷天災苦難的人們找到或堅持內心的信念與勇氣面對一切
我希望每天地球都能多一個人深深感受到自己有多幸運,多受關愛
我希望不管發生多撼動自己人生根基的事,人都能明白自己的力量本質有多強悍


不要放棄,也別認輸,這世界依舊轉動;如果我們幸運的話,就能去珍惜當下這刻世界的慢動作播放,不論時光再怎麼像快車上風景往後消逝
我 相信!
接下來,道路不論往哪轉,我都會看見前方閃耀晶瑩的無名光芒,引領我實現所有夢想與目標!

怎麼會這樣啊,超級開心的啊!!
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