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部落格還在!! 哈哈。

最近生活大翻轉,換了一次工作,接下來又要再換一個新工作;歷經兩段情感,但新戀情還未降臨,對很多事情的期待度都大大降低,卻沒有憂鬱或是煩躁,『現在這樣很好。』的幸福感非常珍貴,可以說原本就有,也可以說得來不易。

 

曾經在很多文章裡,只要是跟心靈或是意識有關的文章都常會提到追尋這件事,甚麼追尋了十年卻無長進啊等等的感嘆,去年2月4日是一個非常美好生活的開端,我終於明白什麼才是所謂的掌控自己的世界,先掌控自己的心,接下來的一切也將水到渠成。我終於遇見我的精神導師,生命中最重要的恩師,這對一個十幾年來都深知自己活在看不見光明的洞穴裡,只能默默質疑牆上火光影戲的真假的孤獨意識來說,是一個奇蹟。我所吸收的所有知識,無論是心靈哲學的、科學的、宗教相關的學說,全都有了解釋以及最後的歸納,我丟了很多麵包屑給自己,迷路了那麼久,只有在找到出口時,才知道所有鋪陳的意義。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生活,每一天是那麼平凡,然而每時每刻卻蘊藏玄機,甚麼時候會有甚麼樣的神奇驚喜發生?自己的心又將怎麼進化成長?『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所有外境及事件我都將躍躍欲試,懷抱信心。

 

選擇回到神奇的自己,回歸自己真實的樣子,塵封已久的所有優點及魅力都將大肆綻放。

 

Be amazing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