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emory,

我看著妳一幕幕上心頭,透過一張張相片的喚醒,我走在時光長廊,只能看見片面影像,卻有效解除了我的乾渴與寂寥。

我的人生是豐富的,卻曾經落入一種誤解,總是無法忍受平凡跟乏味,不停吸取知識跟外在瑣碎線索,電影,書本,歌詞,信仰。我把心揉進這些事物裡,融為一體,心,外物,記憶,誤解,情緒,思念… 婉轉的迴旋在空的空間裡。

我睡不著,我想念曾令心情忐忑又百轉千迴的人們,曾經有如蒐藏寶物般的蒐藏回憶,如此珍愛又如此變態的佔有,觸目所及皆是同一齣劇本,演員的替補,是否我也有投入演出? 還是我從頭到尾只是觀看?

我思念的是影子。

30歲,今天深夜,我有點喜歡自己,跟瑣碎的人生。消極的遠離人群,卻積極的走回自己,無法忍受任何一刻的憂鬱,下一秒要去哪裡? 我又要變成誰? 又將遇到誰? 

我從來沒有忘記你們,跟你們的美好,也許是記憶體超載,我現在無法開始新的浪漫篇章,而是撰寫了新的關於自由與革命的科幻小說,我想愛我的人生,我想愛我的記憶,我想愛我的心,我討厭例行公事,我討厭幼稚園老師款式的主管,我討厭辦公室,我愛電影我愛書我愛擁有幽默感的人們,我討厭被誤解也討厭解釋,我不要基本款不要無聊不要重複,我好久沒po意識流文章,我不是部落客,我是記憶體,在一場夢裡夢見「自己」。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