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包禮物讓我感覺很好

剛剛包一包
每次包 包完都會覺得好嗨
然後就一直摸它一直看它 過一會兒才會做別的事
雖然不是pro級的包裝師
也不會花式包裝法
但    就是覺得很爽
而且為什麼誠品的包裝紙就得這麼貴

-------------------------
我覺得我卡住了 
-------------------------

誠品敦南的服務很好
今跟大馬要找本書 
我就問服務中心的小姐 只給她主題、翻譯文學及最近出版這三條線
後來要詢問的人變多 她就先請我去性別研究那區找
就在我們倆要去時 半路她像演員突然從舞台地底機關升上來一樣帶兩本書出現 嚇我一跳哈哈哈哈
"小姐,我不知道是哪一本,但這兩本都有符合"
這就是正港的書店店員啊!
害我心花怒放是怎麼一回事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說的書跟大馬說的書其實不同本 但都是同個主題 
對啊 我就是想了解不是定義的定義
而且我不想說出來 因為因為因為 我在想那是到達我生命中意義的其中一個什麼啊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天啊 大概有人會給我下一個 "這人不怎麼會表達"的定義啊

管他
而且性別研究為啥放在西方宗教隔壁,有種要囉哩八嗦的曖昧感存在在兩者的書架之間
還有我有記得那本我要去看的書叫《大性別》
還有書出版的速度好快 我追趕不上
還有誠品敦南勞倫斯卜洛克作品怎麼這麼少!!!!!!!!中譯本只有兩本?! 原文也超少!What happened?
我可以把原因傾向是他書賣太好嗎
還有好想買吉本芭娜娜的新書,而且我跟它好像磁鐵異極相吸,一直黏在我手上我失神差點拿去付 
還有想看蕭麗紅的書

但是我想到好多正事要完成..................................................


-------------------------

昨天跟椅子椅子以去看【國家寶藏之古籍秘辛】
我真的很好奇小尼是不是去植髮...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現在才想到我跟小妮可拉斯凱吉去看尼可拉斯凱吉
小尼越來越有老頭樣了 一直找Seth天使的影子  我想是在眼睛裡
但還是很喜歡他,可是為什麼  一定要禿頭不可呢!!!!

-------------------------

好煩喔,我好high
而且我想到大馬羽絨衣破個洞  "羽毛會飛出來啦" 就一直笑
怎麼這麼好笑
而且為什麼剛剛找安全帽我會開廚房放碗盤的櫃子找? 
而且我好餓 是生理餓還是莫名一種飢餓感

-------------------------

火星也是魔羯座啊  那跟那些太陽魔羯的應該也有一些地方相同吧
可以是昨天跟大以聊到的夢想對他們來說決不只是夢想的地方一樣嗎
不然為什麼我非得是火星魔羯不可 

-------------------------

為什麼腦子裡有那麼多話要奔
而且啪踢啊 怎麼這麼早.... 早上10點....
但我是一定要去的

-------------------------

好餓
忍字頭上一把刀
我架一把刀放心上
九把刀叫九把刀是因為他愛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