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去北藝大看游小朋友的鋼琴獨奏會,國小的大家出席很踴躍耶哈哈哈。該怎麼形容才好?就覺得相處起來有種清新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雖然剛見到的時候,看得出大家的氣質或外表都有歲月的影響,但不管每個人中間經歷過什麼,再見第二次好像又看到小學時候的大家,相處起來有種無負擔的親切感。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大家會想排除萬難的來吧!話說我本來很有可能不去的,因為第二天一早要面試,但由於是早先的約定,我又很想見到「同學們」,就...耶!YYY (XD)好厲害!真的很有氣質耶。鋼琴小公主 good job!

  禮拜三去面試,我的天,我的預感果然沒錯-面試地點在國際會議廳,想必不是應徵者很多就是面試官很多,想當然一定不是後者。結果兩百個左右的位置,通知了兩百個左右的應徵者,位置雖沒有坐滿,但已經足夠震撼我了謝謝,畢竟沒記錯的話,只錄取兩個人啊!!!我大概早了預定時間四十分鐘,想說還有時間就在地下室喝個咖啡,後來找入口就找了五分鐘,問了正門服務台以為是右側的門,到右側門再問了一個很帥的警衛panda臉紅.gif ,結果其實是另一邊我最早以為是的地方,因為我太早到所以當時根本沒開panda冷笑.gif !可折騰這麼久我還是第一個到的哇哈哈!我想有人看完這段炫耀很早到的段落以後會一直*ㄉㄧㄤ我...這裡就不講為什麼了balloon_35.gif

  甄試完想說散個步,經過一旁正值下課時間的國小校園,除了覺得他們的遊樂場也太豪華了一點吧以外,一邊看著一邊想到小學同學,哈,那種心情真的很微妙,可是感覺很好。
 

P1100039.JPG


*註:ㄉㄧㄤ是台語,為罵、唸之意,新注音沒得打,只好用注音文。
  這次照片我還沒上傳,請再等一下panda跳.gif。對了,剛心血來潮想看小學畢冊,可我把整個房子翻過來找也沒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