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向生命中的美好敬酒!!

敬 永遠繁榮生氣昂然的街道。
敬 每天早上鳥鳴聲的活躍。
敬 美好又風趣幽默又才華洋溢的朋友,我總是有這個世界無敵大的榮幸可以遇見他們並與他們為友。我們的交談總是直達內心又不失趣味。我的生活因為認識了這些美好的人們而多彩多姿。我由衷感謝這樣生命賀禮-那就是友誼。
敬 我所擁有或閱讀過的書本,及接下來將會讀到的大師作品。更敬描摹生活的眾多平面或影音藝術文化饗宴。
敬 部落格這個美好的新世代產物,讓我得以在此發表我的靈魂行進時所留下的足印及腦袋運作時刻印的路線。
敬 我所擁有的幸運及福氣,讓我得以以高昂的情緒振動表達對存在這件純粹的恩典的感謝。
敬 愛情。因為是愛情動物,所以更能感受其神聖又歷史悠久的深刻意境。

要致敬的美太多了,所以只得向創造我得以感受這一切的意識的造物主致敬。我們舉杯,然後將美名為生命禮讚的瓊漿玉液一飲而盡。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