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支廣告第一眼看以為是彩妝或是Tsubaki洗髮精廣告,看了以後覺得有種難以言喻的笑果......可以用這麼認真又這麼正的表情做那動作,有種很有氣質又俏皮的感覺,混搭中的衝突感很不賴。(我發表那麼多幹嘛XD)

  還有,柴崎幸一定要這麼正嗎?聽說她跟男友吵架絕招是折手機,其實我脾氣很好嘛XD。石原里美在演出日劇【Voice】後轉大人變好正,在廣告裡她還是小孩子臉。

  第一支時間有點久,說不定有人看過了,其實我一開始只想放第二支啦,因為新垣結衣在這第二支廣告裡實在太討喜了,我看了超high,好好笑!對她的好感度大增。看完這兩支Pocky的廣告會覺得-難道他們主攻的是男性市場嗎?但不管怎麼說,下次我去超市會多帶幾包Pocky的。

 



Pocky CM 柴崎幸、石原里美、仲間由紀惠、松浦亞彌 豪華(?)版本





Pocky CM 新垣結衣 好逗趣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