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多鬆 Mo! Relax。
這地方不錯啊,很有感覺,桌上的綠色燈罩小檯燈很復古,吊鏈式開關好嗨,我喜歡。
首先咧,就要先謝謝小馬引薦我去啦!
我對裡面的藏書跟排列的書序很有興趣也覺得很有歸屬感。

  第一天去的時候,我注意到一櫃的其中一小排,上頭有Virginia Woolf 的《達洛維夫人、航向燈塔》隔了幾本就是Charles Dickens 的《Great Expectations》原文書,一直都很想看的《遠大前程》是因為在看了電影【烈愛風雲 Great Expectations】後而引起興趣,這部電影很好看,角色鮮明,故事充滿驚奇卻又動人。雖說雜誌沒有我想看的Cosmopolitan,但也是有Vogue跟誠品好讀。

  第二天跟小椅去又在門口的書櫃看到了《鬥陣俱樂部》(超喜歡原著改編的電影)、石田衣良的《池袋西口公園系列》、《波上的魔術師》-石田衣良也是想接觸的作者之一,再隔壁就是Stephen King 的《黑暗之半》跟《勿忘我》,《黑暗之半》在前些日子已經讀完,下一本就是鎖定《勿忘我》啊,排書的是誰?真想認識一下哈哈,這是巧合嘛?
(這一段的意思就是想說書架上排在一起的剛好都是腦裡想過要讀的書。)

  再來也是要謝謝小馬,雖說妳沒用到什麼,但還是幫我更新了我的筆電,太感謝妳了哈哈。休眠的那一瞬間妳的表情超經典!還有那隻親愛的Mickey Mouse吊飾。謝了!真的超喜歡,跟我的手機簡直是生來就要在一起的樣子耶!至於為什麼決定是魔術師米奇,因為我很喜歡塔羅牌中的魔術師,牌義跟現實的魔術師不太一樣,可對我來說那是一種象徵吧!能時時提醒我自己。也去見識了傳說中的303煙攤。我認得路喔,真的!

  不論是菜單上看起來的或是吃過的,多鬆裡的飲料跟食物都很不錯,酒保也不錯(噗!!是酒保吧?還是服務生,反正就是其中一個)。音樂好聽,其實重點還是那裡隱密,又能被書環繞,好棒。但有個小缺點,不喜歡煙味的可能就不適合去了。套一句小馬的話:文藝青年總是要抽點煙嘛(還是喝點酒啊哈哈)!

  第二天跟小椅去是因為要逛逛夜市,很可惜下了雨。但還是吃了香蕉巧克力"雪糕"呀!真開心!焦糖蘋果今天已經被我跟我媽喀掉了,呼。椅小子,希望妳在金工這條路上很順利。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