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真是美好到翻天了 

啊....


我是不是一直在重複文章的內容啊 
不好意思喔 因為很開心嘛


----------------------------------
最近一直有個想法
我是真心認為
人 都應該對於自己的情緒做好管理
簡單二字就是 自制
以前的我 可能喜怒都很容易形於色
當然 開心還是要開心出來 正面的情緒當然是希望可以傳染給別人
只是 負面的 我誠懇的認為 要好好控制
私底下要抒發要發洩都可以
人前要自律
不過 如果真有到達忍耐極限之刺激 
那又是另當別論


----------------------------------

最近我的閱讀 整個等於沒有進展...............................
網路續借是一個容易讓自己怠惰的動作 哈
我會加油的 
噢噢 禮拜四還要補考...................................................

禮拜三要看私角落

哪時候要再家聚我好期待 我的直屬我都很喜歡

哪時候要去海邊 要趕快計畫 

哪時候要認真 也要計畫

冰山不要再融化了 我好害怕



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