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會這麼久沒有發文章?太神奇了。好啦,其實也還好。可能我是想在部落格裡營造出我很忙所以沒辦法po新文章的幻覺......
好久沒有po特定主題的長篇文章了,回頭看都會想這些文字是怎麼擠出來的?
當然現在這篇是屬於碎碎念類型,對人氣完全沒有幫助的文章balloon_39.gif ,沒關係,開心就好。

前言閒扯完,要進入比較認真的閒扯段落,我想想我到底按"發表新文章"是為了要po什麼,嗯,現在有點不想po了。
好,還是po一下;不,等等,這樣好嗎?我再考慮一下。Jet的專輯Shine On真的重聽八百次或隔八百年再聽都還是一樣好聽,對我來說是這樣沒錯。沒有,這不是我本來想po的,我只是在考慮到底要不要po。
我覺得啊,
我自己本身是個變態,不是變態的那個變態,是異於常態的變態(?),我不太確定這樣有沒有解釋對,總之,我很變態,因為

我到底為什麼可以這樣,只要看到你,我的熱情就源源不絕地"轟"從我整個人爆出來呢?
我真的世界無敵喜歡你,喜歡到你全身上下每條肌肉都喜歡,每個表情都喜歡,每個冷笑點都愛,每句你說的話每個你發出的單音都喜歡聽,我是不是有病?
拜託,是才剛交往嗎?
交往到我的青澀年華都結束了(青澀年華確切時段是哪時我不太清楚),我還在那邊看到你就變成二八年華的小女生是怎樣?明就三八快五五了
汗滴.gif 三條線.gif三條線.gif三條線.gif(從來沒有哪一個加減乘除可以讓我有這種恐懼又憤怒的五味雜陳的感受過,好有新鮮感哪!欸嘿balloon_31.gif )。

好了,這就是我想po的,難道剛剛......我閃人於無形之中了嗎?


嗯。

 

 

對了,請原諒我的標題下得很變態,我是想實驗看看可不可以騙點人氣,不成功的話也沒有關係!!我真的一點也不在意!!不爽.gif 不爽.gif 不爽.gif

(結果還是改標題了。)

heart_01line.gif 


更新:(電話對話)

O:妳不害羞喔?

V:嗯。我本來要加打"全身上下每根汗毛都喜歡"。

O:汗毛?

V:喜歡到你全身上下每根毛都喜歡。

O:變態。

V:mushroom無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