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篤定要去看的【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在看到票價後就開始考慮到底要不要去,說真的,價錢跟某些大咖角色想必一定有關吧,其實舞台劇演員優秀的很多,這個...就不需要徒增成本了嘛...(因為想看的重點是西裝、現場張力及其它某幾位演員),當然這只是個小小抱怨,說不定整體演出很令人期待?
 
  以上是之前的想法,現在呢,在看過某幾張大陸網站的劇照之後,我,世界無敵想看的。因為西裝與領帶實在是太誘人了,更別提是一群人在台上穿著性感又閃閃發亮的西裝走來走去了(聽起來像是有在西裝上裝LED或服裝秀)。好想坐第一排喔!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才好?



  有的人充電方式是休養生息,如果是我,即是跟好朋友一起笑鬧走路吃飯。那樣我就會充滿電,轟!


  常為小事開心是個好習慣,得好好保持才行。為現正擁有的事物感恩也是。


  剩xx天,(白天)閉關衝刺。該充電時,也還是得衝扭仙人掌.gif 。我要去看【沒問題先生 Yes Man】啦!


  吃茉莉漢堡的第二次就讓我吃到不太好吃的薯條,第一次吃超好吃的欸,結果才第二次就失望了!還好是跟朋友一起吃,以這個例子來說,可以下個結論:朋友=蕃茄醬?


  【我姊是惡魔】很有意思,也太好笑了吧!而且怎麼覺得很有寓意,哈哈。容子跟岡本陸的部分算是個小驚喜啊!
test_04.gif:打雷的時候要好好把握。有些批評指教值得好好反省。


  最近睡前讀《群》,想到麥克克萊頓先生還是不免感傷一下,不過至少作品量很多,至少法蘭克薛慶先生寫得也很棒。〈5/12-韋孚〉那節看到大哭,〈5/14-安納瓦克〉回家鄉那裡非常喜歡。


  難道我感覺很冷淡嗎?『冷淡但是重感情。』這是從哪本書上看到的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