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現在真的是我人生中情緒最低潮的時候了。
這種情況是沒辦法準備好的,對於未來的期待還是有,但現在我的人生裡現有的人事物我幾乎都是不太抱期望的,很慘。
這對一個具X信仰的信徒來說是最糟的情況了。我看不到光,我身處在黑暗的隧道裡。照理說盡頭應該要有一個小光點,朝著光走去也就是朝著出口走去,可我看不到。我甚至有另一種想法,不是沒有光,而是我被矇蔽了。


喉嚨一直酸酸的,但奇怪的是,我似乎不怎麼害怕,很悲傷,是的,我很悲傷,可我卻不怕。我想當你有一種預感你會失去一切,一切歸零時,你也從那空無裡面萌生無中生有所需具備的勇氣與強悍。
但我能多說什麼呢?能多寫什麼呢?只是很傷心而已。

我不怕的,要我說遠景,我不明白,我只想努力工作努力活著而已。
我愛面子,我一定要得勝。
我喜歡戀愛,我也喜歡朋友,但我更喜歡充實自我,自己的才能獲得肯定。
我話不多不是因為防禦心,而是不知道怎麼措辭,給我一張紙一枝筆會比較通順。我能明白我的長項我的短處,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難?為什麼會這麼難?選我,我就是你們需要的人!

沒關係,我能怕什麼?沒有什麼好怕。
我很傷心,可是這終將會過去,擦乾眼淚,我希望明天的我已經勇氣倍增,明白我不是在隧道裡,而是已經站在戰場上。我會等那勝利的號角聲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