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會抱怨,有的時候我會懷疑,有的時候我會失望

但更多的時候是 我懷抱著愛

對我的朋友們,或是不那麼熟的友人都一樣

總是可以一眼看出或是細膩的找出一個人閃閃發亮的地方 

與對方互動時逕自覺得對方可愛

一旦興起那樣的感受,我想說那是相當純淨的不帶任何色彩,無關乎性別、種族、職業

我真的很喜歡人 很喜歡出現在我生命裡與我有交集的人 有時候甚至陌生人的善意也會讓我感動萬分

這樣是不是很怪呢?

我只想說不管如何我還是會繼續愛人繼續愛朋友繼續愛家人,就算是一廂情願也沒有關係喔 真的



就是這樣而已 哭得不能自己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只知道活著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