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iness


  今天晚上好有寫文章的感覺,本來頭腦又陷入混沌時想要一股作氣把所有真正的感受還有做過去某些關鍵決定的背後原因全發表出來,但事已至此,我想這已經不重要了吧..
  
  最後這結論是我又淚流不止,為悲傷哀悼的時刻平靜之後而下的。

  人從來不知道自己愛的極限多麼無可測量,直到遇到那不凡的動心剎那,只要一剎那的時間就可以;從來不曾遇過那樣的自己,只要一次就已足夠銘心。
  但事實是人不可能踏進同一條河流兩次,有一些底心的無可名狀的東西還是改變了,不變的是記憶中曾迸發的花火餘燼,燦爛的殘影對比灰燼的一點星火,我明白的吧,當下才是重點時刻。

  那個時候,那個我,那個我們,已經被替換了。淚水是為幻影而流淌。  

 

  But God has made some magic tricks on me.

  Abracadabra!

  (Boom!!)

  

  幕起

  『現在胡迪尼大師要為現場屏息以待的觀眾們表演他最經典的水牢脫逃術!!他是否能一如往常神乎其技地從這水的墳墓中脫身呢?!?!』(聲音淡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