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固執到不行欸!"

突然冒出了這個想法,以前不會意識到的,現在我試著從別人的角度看自己。

我總是以自己的認定在要求,而且將原因歸咎給內心的黑洞實在太不負責任,要何時才願意與過去和解,願意放下那跟我本身將要創造的未來毫無關聯的歷史情結?

雖然生命一度對我而言毫無意義,現在有一項新的任務:同樣的情況將會用不同的態度和方法面對解決。


pen_01.gif    


上面那段話是之前寫的一小段草稿,現在看來它對我的影響還是一樣有效。嘻。

這篇文章如同前幾篇,都是些本人的內心話組織而成,已經很久沒寫一些與評論有關的文章了,突然覺得有點懷念。


蜻蜓往左.gif 蜻蜓往左.gif 蜻蜓往左.gif 蜻蜓往左.gif 蜻蜓往左.gif


我覺得我好像戀愛了...balloon_heart.gif  

這時候才講,有人看到會生氣嗎?哈哈哈!y19.gif

是這樣子的,我還不太習慣這個當下發生的事,有些記憶殘像還遺留在角膜(或是心臟瓣膜)附近,有時候會以為我還在穩定交往;有時候會以為我還在後悔悲傷。

好像可以同時感覺到不同時期的自己的感受,很可怕欸...

有一部分的我還在猶疑不定,但在這一段新生的關係裡卻可以感受到溫暖,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無法預測生命裡所有的可能性。現在的我只想活在這一刻裡,過去有些沉重,不該再成為包袱;未來太飄渺,還是控制好現在的心智思想就好。

"真的很任性妄為欸!"

這是剛剛冒出的心得。

這不就是人生嘛?全都是你自己的,別人搶不走也無法為你定義,自己看著辦吧!哈哈哈,完全沒有要打勵志文的意思!
y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