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是痛苦依然存在
世界還是美好的讓人沉醉
一天一天

即便在洞悉後感到失望
政大的夕陽依然美得讓人心驚
一天一天

我知道什麼樣的朋友是忠誠
我知道我只愛誰
我知道所有集結起來稱做八股詞命運的行為 
都是自己的選擇

我知道為什麼我常喜歡不戴眼鏡走路
我知道我自己大概是誰
我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做什麼
我也大概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我知道自己為什麼對別人笑對別人好
我知道我的弱點我的長處
我知道誰喜歡我誰不
我知道自己永遠能洞悉事實真相

我知道傷心的是我自己 鼓勵最努力的也是自己
我知道這一切


你們知道嗎?


即便是這世界很多狗屁
世界的美好色彩反而更鮮明
看過狗屎聽過屁話來往過爛人
就會更知道
美好跟良善跟熱誠跟尊重是基本需要
就會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就會更知道自己是誰

即便是疲累 
也不會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