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去新竹玩的照片

我那兩天真的真的非常的快樂

最棒的部分是能跟我那親愛的雙潔小朋友們一起度過

第一天 第二天 我是完全的心滿意足 尤其謝謝鄭筱潔的熱情跟好客

所有費用都包下來不說 能去見識woo在另一個幸福的地方生活著

這兩天看她都開開心心笑咪咪 也覺得分享到她的快樂

當然也要感謝她夫婿的歡樂的翻滾吧開車贊助

朱彥潔與我們一起度過了她的21歲生日 好吃的新竹食物們

+一大堆笑到肚子爆炸的笑點+看到凌晨的電影+光是相處的友誼=完美的小旅行回憶


後來我好多天都沒上線

說不上來為什麼 

可能是太滿足了 心完全充足的感受所有 喜樂(會太做作嗎XD)
                                                                     
滿翻天了 有點不想太快再添上什麼新的  讓我再好好回想一下好好重溫一下的感覺

然後當我再上線 又再看到你們再與你們說話 這樣一直下去 我也不會膩啊


真想大哭 哈哈哈哈哈

----------------------------------------------------------------


我記得

新生訓練你坐我旁邊 我先同你說話

我們聊到籃球 甚至有提到顏行書 你是我和平中第一個最要好的朋友

之後 我們開展接下來這意想不到的一切情誼

我記得

我在公車站牌遇到你 似乎也是我先同你說話 (我真是愛搭訕 怎麼回事XDD)

你留著極短的瀟灑短髮 大大眼睛 似乎從那時就能看到對感情能毫不保留的你

之後 我們開展接下來這意想不到的所有回憶



之後 還有好多好多 好多 好多... ... ... 

(因為我們是 VH woo 731 大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