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腳邊三瓶酒瓶佇立
就著透出廁所門口的燈光
竊竊私語的進行著自己的party

床被柔軟
躺臥其中
體溫傳來陣陣
我是條魚 
窩在暖海的懷抱裡

打開燈
聽到咕噥一聲
關上
靠著冰涼的落地窗玻璃
那是五點的日光
熱鬧旺盛 生命就在綠色裡喧囂
一點點《微物之神》
那是一個小隱喻

我在這趟旅行裡
也找到許多small things


微涼

憶起牧場裡那些動物們的眼神
熱切好奇與純真
大鲤魚
路邊蜥蜴
豬跨在柵欄上
黑色大兔子
黑山羊
黑肚綿羊
似乎聽懂我話一直注視著我的乳牛
與馬一同吃草的乳牛揮舞著大尾巴


我又睡著了


我在家裡的電腦前憶起
那房間及在那裡憶起的自然裡的一切

還有你


---------------------------------------------------------------


雨夜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