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一個夢
似乎是能輕易將美夢成夢的最近
被夢從清醒邊緣再拉回深淵
醒不來 是夢太美太真太有我意見
也許辻仁成的《當下的戀人》中那篇《放浪藍天下》一點影響
醒來後甚至坐在床邊良久 無法動彈
只能冷靜下一個形而上的結論
那很好 我喜歡
我喜歡冷靜
夢裡多麼迷離多麼簡潔色調 
離開後 就輕鬆抹除
然後下一個結論

然後就從那裡面擷取力量

 



聽說我中途有起來接電話,但是完全沒印象
而且據說我一直重複 "66折~" "就是6.6折啊"之類的話
哎喲喂 我笑到肚子痛
因為這兩天博客來的66折,都是不錯的書,在考慮要不要買
邱妙津《鱷魚手記》跟唐立淇《12星座人性攻略》
猶豫太久,再想到的時候後者打折時間已經過時了
省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