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想憂鬱。
突然感覺到了什麼,某種疑似是黑暗的東西悄悄爬上心頭,影子卻反過來變為本體。
好熱,背脊卻在發涼,然後擴散、擴散。
我到底在忍什麼?目前的一切情況,匪夷所思;甚至都有點言不及義了。

最近幾乎每天都聽Backstreet Boys的專輯Unbreakable,心情不好聽一下就好了,真的很好聽。細聽Howie的聲音,覺得更有自信更有力量了,以往的感覺是有點過於虛弱,在3月2日那場小巨蛋演唱會Howie的獨唱讓我大為驚艷,聲音超棒的啊,扭腰的拉丁情人十足魅力,回去試聽他的myspace的音樂又有氣勢不太夠的感覺,雖然我還是會收藏,整體而言還是很期待啊。
自3月2日之後大概是每天都會想到他們,其實心得文是早該寫的,在腦裡反覆推敲堆疊的文字,不停想著如何表白感動與帶給我的深遠意義。因為好像怎麼寫都寫不盡,這十年所有的熱誠與等待在那一天全都有了回饋,有了另外的不一樣的或可以說更深層的意義。
前幾天我終於看了他們Asia Edition的MV拍攝花絮,也驚覺他們新歌MV撥的次數也太少了吧,因為幾乎對內容沒有什麼印象,再看還覺得很有新鮮感;MV裡他們給人的感覺多了什麼也少了什麼,時間的力量依舊強大。
在演唱會現場的時刻怎麼回想都還是覺得很神聖,夢想成真就是這種感覺。

我現在真的好憂鬱喔。

用這種憂鬱的心情寫熱愛的BSB相關文章是不是太怪?
1998年的第二張專輯Backstreet's Back一聽鍾情,從此拒買n'sync。XD
All I Have To Give還在國中當才藝表演曲,好喜歡那首歌的MV!
這張專輯記得是跟Spice Girls跟Celine Dion一起買,可讓我真正開始熱愛西洋音樂的就是BSB。
真的,這張專輯每首都超級好聽,最後一首If I Don't Have You第一次還聽到掉淚,這張專輯的主打的確是一開始讓人想收藏的原因,但之後就會發現其他曲目是讓你會有慶幸幸好有收藏啊的感覺。
演唱會當中進行到舊單曲組曲的時候,認真的覺得每首都是經典;他們在歌曲中間對我們說的每句話也都不會忘記,雖然他們感覺很喘還是好喜歡他們的舞步。
那天真的超high的,大概是我好幾年尖叫的份量,都在那晚用光了,朱彥潔說我叫到肺都到舞台上了非常貼切。
Brian超級親切,最後穿上PTT BSB版的版服,新稱號是PTT之友,獨唱前問著我們是不是每張唱片都有,一張一張問每張我都yeah超大聲,終於知道台灣fans死忠的程度了吧;AJ不管腰圍如何一樣性感,獨唱時超high,腰力非常有勁;Nick魅力依舊,Incomplete全場大合唱,最後音樂停止只聽到我們的聲音時,他的深深一鞠躬滿懷欣喜的收下了;Howie看起來好像都沒變,開場Larger Than Life的舞蹈好像又看到Everybody MV裡大廳大合跳的影子;應該說所有記憶所有感動又再次滾沸,對於他們的熱愛將沒有止盡;還是會滿懷希望的等著Kevin歸來的那一天。
原來其他地區,尤其是美國與日本的歌迷心情是如此幸福,2008年3月2日那天我們也感受到了。
然後現在憂鬱被驅趕,Backstreet's Boys的歌聲一樣動聽,每天都
Keep The Backstreet Pride Alive!!!!!!

(文字還是不夠不夠不夠啊)


相關文章:My Pa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