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話盒

□本部落格之文章如欲轉載必要通知並且附上原作者及出處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維多利亞盒 Victoria's Boxamazingvh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於2008年3月遷入痞客邦這個好所在,請多指教=)。
□注意:本格有放置音樂。將不定時替換播放曲目,這次是Damien Rice的Cold Water

  • May 20 Wed 2009 05:55
  • Cheers



我要向生命中的美好敬酒!!

敬 永遠繁榮生氣昂然的街道。
敬 每天早上鳥鳴聲的活躍。
敬 美好又風趣幽默又才華洋溢的朋友,我總是有這個世界無敵大的榮幸可以遇見他們並與他們為友。我們的交談總是直達內心又不失趣味。我的生活因為認識了這些美好的人們而多彩多姿。我由衷感謝這樣生命賀禮-那就是友誼。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支廣告第一眼看以為是彩妝或是Tsubaki洗髮精廣告,看了以後覺得有種難以言喻的笑果......可以用這麼認真又這麼正的表情做那動作,有種很有氣質又俏皮的感覺,混搭中的衝突感很不賴。(我發表那麼多幹嘛XD)

  還有,柴崎幸一定要這麼正嗎?聽說她跟男友吵架絕招是折手機,其實我脾氣很好嘛XD。石原里美在演出日劇【Voice】後轉大人變好正,在廣告裡她還是小孩子臉。

  第一支時間有點久,說不定有人看過了,其實我一開始只想放第二支啦,因為新垣結衣在這第二支廣告裡實在太討喜了,我看了超high,好好笑!對她的好感度大增。看完這兩支Pocky的廣告會覺得-難道他們主攻的是男性市場嗎?但不管怎麼說,下次我去超市會多帶幾包Pocky的。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y birth date
  • 請輸入密碼:


  我節錄第一段文重點並不是放在象神迦尼薩很好笑,雖然這本書真的很幽默。


pen_01.gif 


均節錄自《夢象成真》 水野敬也著 張智淵譯 時報出版

  「對了,就用這個當作下一個課題吧,『戒掉什麼一天』。」
  「戒掉什麼......」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3 Thu 2009 05:10
  • 道路


我想現在真的是我人生中情緒最低潮的時候了。
這種情況是沒辦法準備好的,對於未來的期待還是有,但現在我的人生裡現有的人事物我幾乎都是不太抱期望的,很慘。
這對一個具X信仰的信徒來說是最糟的情況了。我看不到光,我身處在黑暗的隧道裡。照理說盡頭應該要有一個小光點,朝著光走去也就是朝著出口走去,可我看不到。我甚至有另一種想法,不是沒有光,而是我被矇蔽了。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pr 08 Wed 2009 13:16
  • 人生


  媽媽說如果過敏很難過,就去吃一顆過敏藥吧。
  在那之前我進到房間,開了音樂,因為微妙的心理變化而背對著房門口掉眼淚,鼻水一直流,只發出擤鼻子的聲音。
  這幾天都很開心,我能放開心胸品嚐快樂,也能明白失落是人生中的一部份。我不會說我為了什麼必須在看了某個訊息後不疾不徐地走進房間,但卻因心激動地起伏著而掉下淚來。
  所謂的「守護大家」,這是要如何進行呢?這是我唯一的疑問,在擤了鼻子後,熱湯與跟母親的談笑,我接受了失落的濃縮,不禁想著同一質性的悲傷能不能每個經歷一次就夠?不過,這樣人生裡的歡悅與幸福是不是感受就不那麼深刻?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過幾次國考,發現唯一不覺得是在考試且緊繃的感覺竟是在寫公文的時候。礙於先寫作文,寫公文的時間太緊湊,覺得其實可以再「掰」更好的心得是一種求好的積極感,而非有拿到分就好的消極心態,然後心裡有個結論馬上浮現-我真的很喜歡文字創作。
  那為什麼國考的作文就比較沒有給我這種感覺呢?我想是因為聽說作文是要寫有引用古人名言佳句的論說文才比較容易高分的論點的關係吧!就覺得這種作文寫來很沒勁,當然在考試的當時是很努力在鋪陳,沒去想有不有勁的問題。只是在寫公文時發現:哇,「掰」的很開心!才加強這種對比的。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r 13 Fri 2009 04:43


深夜,
只留下電腦螢幕的光源,耳朵聽著音樂。
此時此刻的世界-眼前的光、聽著的旋律、手指輕觸鍵盤的觸覺,就是這一刻。平靜安寧,舉杯,茶香在嘴裡逸散,把所有評價、記憶、理論、情緒放下,用感官摸索這一刻。

因為黑暗的對比,所以專注在唯一的光亮;如果眼睛閉上,音符連綿溫柔有力。
往窗外看去,天空是紅灰色,欲言又止的氛圍跟著瀰漫進來。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s just a dream.
They're just dreams.

Wake up, wake up.
Don't fall into it.
Cuz you'll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miss in the real fucking life.

原始抒寫時間:2009/02/12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想開開心心地吃個飯,再去看個書,結果出門前頭超痛,應該是天氣突然變冷的關係。出門前吞了顆止痛藥,完全沒效,又忘了帶傘,淋完雨頭都要裂開了,吞了一顆止痛又喝了感冒糖漿,感覺才比較好。
  但現在又痛了,而且昏昏沉沉,好消息是智齒旁邊的肉完全不痛了,呃......panda冷笑.gif
  只要一累心情就會不好,應該馬上躺下休息的。心情一不好,眼中的世界就變灰暗;心情好,怎麼樣都能開心。
  我現在po文又開始語無倫次,噗浪當掉了,只好趕快來掃一下我部落格的灰塵(咦?)。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T本日熱門_cr.png  


哇呼!這篇文章是HOT 本日熱門欸!出去小酌回來,就給我這麼一個驚喜,真開心。
原來剛剛1點40分時【縱情女郎】有在Star Movies播出,搜尋連結進來的人大增。
最近有安迪沃荷展,這部電影也算是認識部分安迪沃荷生活的相關題材。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晚上睡前一直想著「十大○○電影」,打圈是因為實在不知道要給它貼什麼標籤好,不貼標籤可以嗎扭仙人掌.gif
  因為這是屬於我的十大,要說經典我也不太確定,不過要隨興任性一起來的話,那就貼個「我的十大經典電影」的標籤好了。這些電影對我來說有著不同意義,他們以影像、口白等方式影響著我人生的不同層面,以下這十部都是時間較久遠的片子,而我怎麼樣也忘不了它們。當然十部的名額實在太少了,即使加上延伸電影(私心介紹),有些我很喜愛的片子也不會被列入這篇文章裡-這只是題外
的碎碎念。

  我不打算排名,有些介紹會輕描淡寫的帶過,而有些勢必會爆雷,可是真的都是蠻久的片子了,被雷到不予負責y02.gif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6 Fri 2009 09:54
  • 驚喜


被對方的文字所吸引進而想閱讀更多,有什麼樣的感受比這更令人驚喜的呢?
不期然的相遇,卻產生一樣的共鳴,活泉般注入的清新,虛幻無垠的空間頓時被賦予新的意義,但那卻又如此私密。
我由衷熱愛一切巧合,甚可說是緣分,一切相遇都是有意義的。帶給我的驚喜依舊源源不絕,光是這點,虛幻與未知就很有價值。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篤定要去看的【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在看到票價後就開始考慮到底要不要去,說真的,價錢跟某些大咖角色想必一定有關吧,其實舞台劇演員優秀的很多,這個...就不需要徒增成本了嘛...(因為想看的重點是西裝、現場張力及其它某幾位演員),當然這只是個小小抱怨,說不定整體演出很令人期待?
 
  以上是之前的想法,現在呢,在看過某幾張大陸網站的劇照之後,我,世界無敵想看的。因為西裝與領帶實在是太誘人了,更別提是一群人在台上穿著性感又閃閃發亮的西裝走來走去了(聽起來像是有在西裝上裝LED或服裝秀)。好想坐第一排喔!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才好?



  有的人充電方式是休養生息,如果是我,即是跟好朋友一起笑鬧走路吃飯。那樣我就會充滿電,轟!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如本格大多數的文章,心血來潮想po一下這支MV。為喜愛的歌曲我決定要任性的lag。雖說場景很簡單,當初看到這支MV目不轉睛;雖說歌詞是在抱怨,聽到這首歌捨不得轉台,這首是OK Go 的 Here It Goes Again,收錄於2005年發行的﹝Oh No﹞。因為聽到【惡爸臨門 Mr. Woodcock】在HBO的電影簡介片段的配樂,喚起記憶,不過這部我沒看過就是了。
  看過的人再來重溫一次經典的跑步機舞,沒看過的就一邊看一邊跟著音樂搖擺吧!也順便藉這篇文章跟大家(我也不知道有誰來看,見者有份啦哈哈)拜個年,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事事順心!

Here It Goes Again
OK Go
(Oh No)

amazing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